上千人大型激勵業務表揚大會,春酒尾牙,二岸研討會議展覽,促銷活動,為活動創造亮點. 專業活動+創意+設計+行銷. 跟著客戶,我們的足跡遍及大陸、日本、泰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,互動科技及表演及場地建議等全方位、讓您的活動更吸睛喔~活動公司最TOP,就選WowIDEA創點

數位防疫訪客登記系統

大樓防疫訪客管理數位化系統

2020武漢肺炎,全球進入了人人自危的狀態,而配合政府全面防疫武漢肺炎,各大出入口或店家皆進行防疫管制。分別在入口處或及電梯內,人潮來往出入處,皆進行防疫之管制。紛紛張貼加強戴口罩及勤洗手等重要防疫措施公告,入口處及各樓層放置手動酒精消毒噴霧器,加強管理。

但有時候大樓管理出入人口複雜,可能就要運用「數位化」工具,進行管制以加強效率。目前有一套系統,可協助大樓進行訪客登記的管理,不僅可以協助企業或住戶有效的防疫管制,以避免群眾感染,還結合了電子健康聲明,讓訪客自主登記保證。提供後台讓工作人員事後好追蹤、好控管。

大樓防疫訪客數位系統
採月租方式,如果申請,您將可擁有包含:
1.訪客登記QR Code系統*1 
2.系統登入帳號*1 
3.掃描盒(租)*1
4.訪客登記換證QR Code使用操作流 程教育訓練資料


想要更快速有效的防疫嗎?讓數位為你服務吧,若大家有興趣,不妨可以跟創點公司洽談喔。
防疫結合科技,讓您和您的企業防疫更放心


數位互動整合活動公司推薦創點公司

WowIDEA創意頂尖活動家
觸動、感動,創點與你點亮精彩活動

我們用心協助客戶做整體形象包裝,我們用創意讓活動設計附與生命力
透過不同形式創造更多驚喜、互動與感動。

       創點整合行銷有限公司  
       活動規劃、激勵表揚大會、創意設計
       專線: 0955-616120  楊小姐(RAIN)
       mail  : 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 
       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5
       專頁:Wowidea創點活動公關公司
       

活動公司找創點有活動問題找創點

平面空間設計公司推薦找優質WOWIDEA創點

活動公司推薦活動專家專辦大型活動